沖繩感覺很像講日文的台灣,不過比台灣乾淨多了,不過沒台北市繁榮…
 
第一天到沖繩,竟然給我下雨
到飯店CHECK IN後剛好是中午時間,我們就先去"儀保"吃琉球新麵"通堂",麵蠻好吃的,不過日本的拉麵還是偏鹹,而在點餐時,服務人員還會問說"油的量要多要少,麵要硬要軟呢?",問的很仔細哦~吃完麵後,雨越下越大,所以我們首里城隨便逛一下就到下一站"新都心",在"おもろまち"下車後,這裡竟然沒下雨,而這裡有幾間shopping mall,"DFS""サンエ那覇メインプレイス""天久りうぼう"…中途我們還發現Mister Donut,竟然不用排隊,我們就在裏面享用好吃的甜甜圈,而且它的咖啡歐蕾 不管熱的冰的都很好喝哦~而且熱的還可以續杯哦~~讚~~ "サンエ那覇メインプレイス"很好逛,結合了很多品牌的服飾,而且有的櫃會出超便宜的衣服,如果來沖繩,可以來這尋寶哦~~~之後來到UNIQLO及無印良品,我們在這兩間店逛特久的,大家也買了很多戰利品…晚餐我們去吃"迴轉壽司-美海幸",它們盤子分5種顏色,東西也都蠻新鮮蠻好吃的,種類也比台灣多。這一天雖然中間下雨,可是買到許多東西,吃到好吃東西就覺得蠻滿足的…
 
第二天  晴
昨天晚上竟然發現買到一件疵瑕品,所以一早吃完早餐就先去換商品,剛好弟弟的衣服太小件順便拿去換(還好買二日券,不然交通費可貴的呢)…今天的行程是到那霸機場坐接駁車到"あしびな"outlet,這outlet應該還不算大,不過裡面還是可以尋到一些寶的,有些東西蠻便宜的,我弟就買了二雙鞋,有一雙竟然只要560元台幣…太便宜了吧~不過因是零碼鞋,所以看你的運氣囉~因為前一天吃到好吃的迴轉壽司,所以晚上我弟就想再去別家的迴轉壽司吃看看…我們再度回到"おもろまち",因旅遊書有介紹二家,所以我們就去另外一家看看,結果找不到,倒了 …走了二十分鐘,竟然店不見了,這…這…結果發現有一家迴轉壽司全皿105日幣,想說已經七點多了,進去再說,其實進去後有點後悔了…裝潢就覺得............好吧~估且不要論裝潢,搞不好東西不錯吃,因要排隊,陸陸續續也有人來,看這情形覺得有點安心,應該還不錯吧~輪到我們坐定位,拿了想吃的"おにぎり",嗯~~~~~~~~~並不是很新鮮,跟昨天的差蠻多的,面前的師父還跟我們說"有想吃的嗎??可以點哦"Menu看了看沒什麼想吃的,而我弟吃的很有壓力,因師父一直盯著他看,而且出餐時,東西都往我們這邊擺,所以光我弟自己包了十幾盤有吧,真是難為他了…
我們回飯店的路上還在想說,來的這二天怎麼都沒看到狗、貓,結果前面就來了隻黃金獵犬 ,我跟我妹就很興奮跟牠打招呼,擦身過後,我跟我妹轉頭看黃金時,沒想到,黃金也轉頭看我們,還一直看,要不是牠主人拉牠,我想牠可能會跑到我身邊跟我玩呢~ 真棒~終於看到了~~~~~
 
第三天   大雨
本來安排的行程-壺屋,因大雨而取消…
只好先去國際通上的百貨公司逛囉~~而中午我們來到"第一公設市場",很像台灣漁港市場的感覺(會拉客咧~可是沒台灣人的誇張,至少他們不會擋住你的去路),可以買一樓的魚上去請二樓的餐廳代為料理,因不清楚哪種魚適合哪種料理法,所以我們就直接點餐廳的餐…生魚片還好,普通…不過,花生豆腐、滷"三層肉",好吃~~~~~沖繩的炒苦瓜也很好吃哦~~~~
這餐是我們吃最貴的,吃了5750日幣,環境沒我們前幾餐吃的好,竟然是最貴的…嚇~~
因搭乘19:30的飛機回台灣,所以還有時間,我們就找了一間coffee shop坐下來休息…這家餐廳裝潢很像starbucks,可是咖啡 比starbucks便宜,且也很好喝哦~
 
沖繩到台灣的時間只要1小時又15分,真的很快~~東西吃吃飛機就要下降了,連免稅商品都沒時間推出來賣…空服員還廣播"我們很遺憾因時間的關係無法提供免稅商品的販賣............."其實我覺得沖繩要玩四天以上比較夠,除非只玩那霸區,如果要玩沖繩本島的話從南玩到北可能要5~6天(不含小島哦)…
短期旅遊沖繩是不錯的選擇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