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來貳樓吃飯最好早點訂位, 不然是要等很久才吃的到哦~~

門口擺了一部機車~

這是二樓空間,好溫馨~好像在家的感覺~~~

 

真希望我家也能有這樣的裝潢~半露天式的,可以吃著早餐看著書~~~

 

早午餐menu


德國鄉村早餐

 

超完美早餐

 


總匯活力歐姆蕾

貳樓的早午餐基本上份量很夠,女孩子吃的話會蠻撐的~

而我的活力歐姆蕾的薯條換成生菜沙拉,一般是附薯條的.

它早午餐每項組合都不太一樣,有些有附沙拉、有些沒有; 有些有附水果盅,有些有沒;

像超完美早餐還有附濃湯跟甜點(可換沙拉)所以看個人喜好囉~

它的早午餐還不錯吃~跟別家比,這家算不錯的~

其實早午餐也是可以自己在家動手做,味道應該也差不多.....只是家裏氣氛可能沒餐廳好~

而咖啡、紅茶可以續杯,但我覺得咖啡沒有很好喝~

那天可能我喝二杯咖啡的關係,導致我有點心悸,很不舒服~~

 

吃飽在敦化南路上逛逛~


 

一路逛到誠品再到國父紀念館,全程都靠我們的雙腳~有沒有給它的厲害...

 

貳樓
http://www.secondfloorcafe.com/menu.php?id=5

地址: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

TEL: 02-2700-9855

 

arrow
arrow

  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