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SHOPPING MALL拿到一本美食特集,專門介紹東京這區的美食.

妹將看到有一家咖哩店是這幾天在日本電視節目有介紹的一家,

我跟妹將就想去試試看真的有那麼好吃嗎?

這家店已經有六十幾年的歷史了,創始店是在大阪~

 

下圖:這不是漢堡肉哦~是白飯淋上他們特製的咖哩醬汁,雖肉塊不多,就像照片上

那一小塊,但口味真的是很特別,吞下去後還會有回甘的感覺~

但真的很獨特,我超愛這味的啦~上角那小盤的泡菜也超好吃的~

現在看到照片都不由自主要流口水了

 

不過要注意,因為他們沒有分辣度,所以如果平常是吃中辣麻辣鍋的朋友我推薦這道~

但不吃辣的朋友我是不建議,因為我妹平常都是吃微辣,她吃完竟然胃痛起來,

所以不吃辣的朋友還是要嚐試的話可能要準備胃藥比較保險~


 

餐廳就隱身在這間Building地下1樓.(TOKIA)

地下1樓還有很多餐廳哦~

 

對面的景觀


インデアンカレー 丸の内店


http://r.tabelog.com/tokyo/A1302/A130201/13020091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