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拉麵店離上野恩賜公園蠻近的.

 

menu

 

焢肉拉麵

看起來就好吸引人哦~~表弟說好吃,不過湯頭有點鹹~

 

拉麵

 

高菜拉麵

這高菜吃起來就是酸菜.所以吃起來超鹹的~(猛喝水)

但它的叉燒好嫩,不乾且帶著少許的油脂,好吃~

 

 

這糖心蛋好好吃哦~

 

這糖心蛋有個故事,因為我跟妹將的麵沒有蛋,所以我們兩個人都多點了蛋來吃.

結果在按販賣機的時候選錯,因為沒看到"味玉",以為ちび玉就是糖心蛋,

結果當麵來的時候我跟煮麵的先生說"怎麼沒有蛋呀?" 那個先生說"妳是加點半份的麵~"

天啊~按錯了~麵還多了半份量~我跟他說"我以為ちび玉是蛋~"

他說"妳要點蛋嗎?" 我馬上說"是,那多少錢?"

他說"一樣的錢(100日元)"後,我很不好意思要給他200日元

他說不用了,然後送上兩份糖心蛋~真是揪感心

吃完之後我一直跟他說謝謝~因為真的很不好意思ne~

 

火の国らーめん てっぺん 上野店

http://gourmet.walkerplus.com/109031544003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