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日本最喜歡逛他們便利商店買他們的飲料及甜點~

每次去日本我都是訂不含早餐的旅館,前一天晚上會去便利商店或是麵包、蛋糕店把早餐買好~

所以這次也不例外.

圖一及圖二是在南大澤的銀座コージーコーナー買的甜點.

圖一オレイユ いちご---  草莓內餡,外面像蛋糕體的口感,妹將說蠻好吃的~ 打完折才103日元哦~

 

我的泡芙

有看到裏面的香草籽嗎?一個也才103日元(原價116日元)

蠻好吃的~因為我比較喜歡吃這種軟軟鬆鬆的皮~

那種硬硬脆脆的酥皮我比較不愛,會咬上顎~

但甜度可以再少一點就更棒了~

 

而在上野CUBE HOTEL的早餐,我買了ampm便利商店的泡芙~

這個泡芙有二種餡,奶油(黃黃的部份)+鮮奶油(白白的部份)

我覺得比コージーコーナー的好吃耶~~因為鮮奶油(不會甜)中和了那個甜度,

讓口感更滑順~好好吃哦~一個才105日元.

 

我妹在ampm買了紅豆麵包,她說好好吃~

裡面滿滿的紅豆~吃到最後還是有紅豆,不會只剩麵包皮~

只是有點甜啦~

 

原來是山崎出的麵包呀~而且還加入了栗子,難怪不錯吃~

 

 

因為CUBE HOTEL 24小時供應現磨咖啡,所以早上去樓下裝了咖啡上來~

再用前晚買的牛奶加進去,好好喝哦~只是咖啡變的不夠熱,但還是好喝,又省錢.

*CUBE HOTEL有供應奶精球及糖.只是本人比較喜歡牛奶.

 

前幾晚因為不是住在上野所以沒有現磨咖啡,但還是從便利商店買了一些飲料回來,

以下是我喝的心得~

 

BOSS- 咖啡歐蕾

覺得普通,偏甜~本姑娘不喜歡喝太甜的飲料~

喜歡甜的朋友搞不好就對味~


 

紅茶花傳- 薰櫻花奶茶

日本櫻花季就會出一堆有關櫻花的東西.這瓶就是季節限定的飲料~

我覺得不好喝,太稀了,也沒什麼花香味~

 

DOUTOR-無糖咖啡歐蕾

這瓶好好喝~無糖就是對味~雖然屬較多奶的咖啡,但還是有咖啡味~

加上濃郁的牛奶香,好好喝~~~~~~

 

Mt. RAINIER-咖啡拿鐵

如果想喝有加糖的咖啡拿鐵我推薦這瓶~

我妹說這瓶是她喝過比較好喝的拿鐵.

 

WONDA-咖啡歐蕾

Asahi也有出咖啡哦~但這瓶含糖份的咖啡歐蕾我妹說比較不好喝.

 

ucc-無糖咖啡(有加奶)

咖啡味不錯,但要奶不奶的我覺得不好喝.

如果它是單純黑咖啡我想應該還比較好喝吧~

 

午後的紅茶-茶葉2倍的奶茶

真的比一般奶茶好喝,比較有茶味也比較濃郁~

一般奶茶喝起來都比較稀.所以要喝奶茶我推薦這瓶~

 

illy-焦糖瑪奇朵

終於讓我們買到illy.很少有便利商店在賣,我們還是在阿美橫附近的販賣機看到的~

喝起來的味道還不錯,讓我有點驚奇~因為味道跟一般罐裝咖啡有點不同~蠻特別的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