票價6,100日幣

 

9月份開始就以Halloween為主題,所以在園區內可以看到到處都有南瓜的蹤跡~

 

 

在陽台上那個白白的的東西是可愛的幽靈.

 

 

蜘蛛人館

 

 

侏羅紀公園

因我坐最側邊,所以玩完後我下半身濕透~因為水都從側邊灌進來=_=

 

有孔龍腳印的影子~


 

景一

 

 

午餐-義大利麵

建議還是偷偷帶東西及飲料進園區吃.因為這裏賣的東西實在是貴~

這用黑色塑膠盤裝的義大利麵+飲料我記得好像是千元日幣上下.沒幾口就吃完了,

且口味普普.

 

在日本的環球影城或是迪士尼,特異的打扮都是正常的~~

 

日間遊行-Halloween Party

 

綠野仙蹤

 

 

在Land of oz區發現可愛的販賣機.

 

環球影城唯一的雲霄飛車.

 

到了傍晚,蜘蛛人館區會有蜘蛛人的投射燈在跑來跑去~

 

有置身在外國的fu~

 

某家商店內竟然有照大頭貼的機器,來拍照留念吧~

 

夜間遊行

環球影城為何會有灰姑娘?!

 

結束一天的歡樂之旅.

 

感想:

我覺得大阪環球影城並不會很大,所以平日來的話,一天可以玩完~

不過最好入園前先查好show的表演時間,因為很多show到下午就沒了,

所以我都沒看到,真的很可惜~

結論還是覺得東京迪士尼比較好玩耶~~或許公主的世界還是比較吸引我吧

而且環球影城的票價還比迪士尼貴300日元

但環球影城的夜間遊行真的很漂亮~~

 

大阪環球影城

http://www.usj.co.jp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