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逛完大阪城及歷史博物館已經下午一點多了~

走到谷町四丁目站看看附近有什麼吃的,就在轉角不遠處看到咖哩的旗幟想說進去看看吧~

(已經很餓了,不想再走了)

小小暗暗的店從外面看可以看到裏面有很多酒,可是又有咖哩的MENU在外面~

不管了,進去再說吧~

 

一進去愣了一下~櫃檯牆壁上滿滿的酒  原來這家店晚上是BAR.

而座位只有吧檯,大概只有10個位子吧~

老闆及一位客人好像有點驚訝的看著我們(可能想說我們三個都是女生,怎會進來)

我問了一下老闆"有在賣咖哩吧?!"老闆說有,就請我們先坐.

他們總共只賣四種咖哩,雞肉、豬排塊、雞肉+超辣、超辣咖哩.

 

咖哩飯有附一個迷你沙拉.

 

雞肉咖哩

這家的咖哩自稱是手工熬煮且是自傲的哦~

還真的不錯吃,味道是偏印度咖哩,而不是日式咖哩,這是我最喜愛的.

之前在東京吃的 INDIAN CURRY 也一直讓我念念不忘.

 

豬排咖哩

豬排的賣相就沒那麼好,豬排只有兩小塊,但咖哩味道是一樣的.

這家咖哩的價格我記得好像是650日元的樣子,如果是點超辣或是雞肉+超辣好像是七百多日元.

而他們的咖哩沒分辣度,平常吃中辣的我也覺得有感覺,所以完全不吃辣的朋友可能較不能接受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