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阪梅田的YODOBASHI樓上有專屬的美食樓層.

我們就選了CHABUTON拉麵店來吃吃看.

看看旁邊的簡介,原來這間在電視冠軍有得過拉麵職人王的冠軍.

而且在香港也有分店.

這樣寫就越來越期待它的味道~~

 

有加蛋的豚骨拉麵

一整顆的糖心蛋,它的湯頭算濃稠,而鹹度是我可以接受的,

我之前吃過上野-火之國拉麵,是我吃過最鹹的一次拉麵,不過可以讓我鹹到受不了應該是真的很鹹.

回歸主題,這家的豚骨拉麵是屬細麵.

而叉燒肉軟嫩,帶點肥肉的叉燒,吃起來肥而不膩,好吃~

不過麵條可以再硬一點(我比較不正常),這就是我為什麼比較喜歡去可以選麵硬度的拉麵店,

因為我比較喜歡吃硬一點的麵,所以我也很愛吃義大利麵~~

 

創意培根蕃茄拉麵

這道算較洋式拉麵作風,擠上檸檬,吃起來蠻特別的,很爽口~

 

豚骨拉麵

ちゃぶ屋有分三個不同店名,但都是有賣拉麵.

這次吃的是CHABUTON店,下次想嚐試他們的ちゃぶ屋的拉麵.

下面的網站可參考看看.

 

ちゃぶ屋拉麵

http://www.chabuya.com/index.htm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