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乘區間車到猴硐來個尋貓之旅~

出門時有點陰天,氣象報告基隆地區30%降雨量應該沒問題吧~

 

以下請原諒我歐巴桑開始碎碎唸~

來到台北火車站,車票販賣機實在很不人性化耶  即然可以按四個人,

想當然爾總票價一定會上百元的嘛~竟然只能放銅板~

結果我們就找呀找~看有沒有窗口可以直接買票就

發現旁邊有一部換硬幣的機器,真的是三條線 還要浪費時間換幣~

而下圖的機器是沒有到猴硐的按鍵,要找比較多地點的按鍵才有....再次三條線

 

往基隆、蘇澳的月台下去.

媽呀~我昏了~往猴硐是要搭哪部區間車呀?右邊往蘇澳的區間車、左邊往基隆的區間車.

都沒有任何告示說明,跑馬燈也沒有說明.

不知該怎麼辦的我,跑去問剛好在月台的台鐵叔叔,他說"剛跑掉那班車就是往猴硐的,

下一班有到猴硐是13:35那班"啥?還要再等半小時~

這裡是說要邁入國際化的台北嗎??

常去日本旅遊的我覺得台北要進步的空間是多到不行~~~

所以要到猴硐之前,最好先在家查好時刻表及班次比較好,因為班次少...誠心建議~

 

終於到侯硐了~結果也下雨了~~~~~~~(今天是衰神上身嗎?)

 

 

下雨,貓咪一定都躲起來了~那就到天橋那邊看看有沒有貓好了~

沒有的話就打道回府....

 

 

出口出來就可以看到標示了~

 

最近貓貓腸胃不適~為了牠們好,還是不要隨便餵食~拜託大家~

 

通往貓村的道路

 

MAP

 

走道上還有貓掌印,可愛~

 

為什麼牠在黏舌頭?因為剛有人餵牠吃麥當勞~還是懇請大家不要隨便亂餵食~~

*因為我家裡也有養貓所以知道,貓咪的胃腸不像狗,貓咪很容易拉肚子~~

所以愛牠們就要保護牠們哦~~拜託拜託~~

 

英姿煥發

 

以下感謝妹將提供的照片




 

貓真的出沒了~~




可惜下雨,不然還有更多貓咪可以拍~

等下次有機會再來尋一次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