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常在電視上看到Maggie老師做料理~

而這家橄欖小館就是Maggie老師開的哦~~

 

menu

午餐有688、1180、1280元的套餐可以選~當然也可以單點哦~

或是點套餐再加價選擇自己喜歡的,我就是這樣組合的~

 

內部裝潢比較屬於法國家庭式的感覺~



 

蒜味法國麵包

外皮脆、中間麵皮香Q,不錯吃~

 

家鄉濃湯

其實是磨菇濃湯.這湯有很濃很濃的磨菇味,而且還微許吃到碎碎的菇~

喝過的人都說好喝~~~

 

加價的馬賽海鮮湯-不吃會後悔系列之一

好特別的魚湯~有點酸酸的,湯裏全都是磨碎的魚肉,有很濃的魚味~

而且料好豐富,有花枝、鮮蝦、鮭魚、鱈魚、干貝.

馬賽海鮮湯隨湯另附有烤乾的麵包及蒜頭、甜椒醬、起士.

 

吃法是把蒜頭磨在麵包上,再加上甜椒醬、再灑上起士,放到湯裏面等個幾秒

讓麵包吸飽湯汁再吃,真的好吃耶~而且好特別的感覺哦~

超推這道馬賽海鮮湯~而且份量很足,吃這一道就飽了~~

 

烤田螺-不吃會後悔系列之二

這道也是人人所愛的~它的醬汁比其它的餐廳還有一些香料味道~

 

法式培根羅蘭塔配燻鮭魚沙拉

 

香料鮮蝦黑豆松子沙拉

 

比目魚佐檸檬奶油醬汁-不吃會後悔系列之三

魚肉口味很細緻,沾上這爽口濃郁的檸檬奶油醬汁,好好吃哦~我超愛這個sauce....

左邊那個香料飯,粒粒分明的米飯是我的最愛~硬度適中,超Q的...

 

加價的香草橙酒舒芙蕾-不吃會後悔系列之四

口感像慕絲的戚風蛋糕,且蛋香味很重~很特別~不過希望橙香味可以再濃一點就更讚了~~

而吃法是可以先從中間挖,不夠甜的話可以再加香草醬汁~

這舒芙蕾的份量很大,建議兩個人吃~

 

加價的軟心芳登溫巧克力蛋糕-不吃會後悔系列之五

超超超推這道甜點,我覺得它贏了舒芙蕾耶~

 

看到了沒!?裏面的溶漿跑出來了~

這巧克力醬沒話說,濃濃帶點微苦的巧克力不會很甜~我是不吃巧克力的,因為坊間賣的

巧克力都是甜死人不嚐命的,所以拒吃~而這道巧克力甜點讓我改觀~

熱熱的巧克力溶漿配上香草冰淇淋,超好吃的~蛋糕本體口感濕潤,但外層有點脆脆的,

超讚的,單吃這巧克力蛋糕我也ok,真的讓我很驚艷...

 

688套餐配的起士蛋糕

因為沒吃無法評論~

 

橄欖小館我會再次光臨的~以正式法國料理來說,價位算合理~大力推薦!

 

Le Bistro de L'olivier 橄欖小館

http://www.maggie.com.tw/

地址: 台北市安和路二段122號

TEL: 02-8732-3726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