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吉一吉黑鐵料理所用的是日本岩手縣特產的黑鍋,標榜保溫效果特別好~

最喜歡吃到最一口還是熱熱的食物,一吉一吉沒有分店,只在統一阪急哦~

 

MENU

 

好特別一個大囍字~

這不是餐巾紙,而是圍兜哦~這是女生版的.....

 

這是男生版的...

 

發現他們旁邊的調味罐,其中一瓶非常特別~

裏面是小辣椒哦~~不過味道如何,沒試所以不得而知~

 

岩鹽.另外好像還有七味粉跟胡椒粉~

 

前菜-我選了醃小黃瓜

酸酸的,很像一般牛肉麵店的小黃瓜小菜的味道~

 

單套餐的份量~我沒有加點45元升級有甜點及飲料~

 

上菜都會用紙先圍著,怕被油噴到~


 

我點的極黑國王堡,250g的漢堡排~

另外還有特選堡是150g,只差50元~如果沒有很餓的女生,只要點特選堡就好了~

 

他們的漢堡排是牛肉跟豬肉去混的,且厚度很厚,我覺得口感蠻不錯的~

淋上他們推薦的旬旬蜜蜜醬,味道真不錯~

 

我配的副食是海鮮炊飯.點海鮮炊飯會附一碗海帶芽湯~

他們也有白飯可以選擇,但就沒配湯了~

不過我覺得配白飯比較好吃耶~

 

海鮮炊飯裏面的料有吻仔魚、蛤蜊肉~料是蠻多的....

 

妹將點的雞肉龍田揚,就是炸雞腿肉塊~

推薦醬汁是大正龍馬醬~因為沒試所以不知是什麼味道....

 

妹將說他們的雞塊很好吃,肉很嫩且多汁,份量也很多~

看圖片厚厚的雞塊還蠻吸引人的~

 

妹將的副食-柚香味噌烏龍麵

柚香味很淡,湯頭比較偏甜,湯裡是可以看到一絲絲的袖子皮~

喜歡偏甜口味的人會蠻喜歡的~而烏龍麵蠻Q的,還不錯~



一吉一吉手作黑鐵料理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chiichi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