やっとできました開懷大笑

這是我第一件十字繡作品哦~~天使

花了一個月的時間,最初學者來說這個時間算長嗎??沉思

其實它早已繡好,只是不知要如何裱框?

看到網路上各種裱框方式,對於新手的我,還是去問一下專業人士吧~~

等我想好要如何裱框,再一次秀上來吧~~

刺繡心得:

 刺繡需要耐力、毅力及集中力。

一針一針慢慢的繡,如果心太急的話,很容易繡錯需把它拆掉重繡。---->我就錯了好幾次害羞

在繡的同時如果在想別的事情也很容易繡錯,要拆掉重繡。------>我也錯了好幾次害羞

也很多人沒有毅力,繡到一半就丟在一邊。------>而我把它完成了天使

所以刺繡可以培養一個人的性情,就像打坐一樣,可以心平氣和、思緒單純專注...........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