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餐廳一景


玉米濃湯-我覺得很好喝,很濃郁的奶香~~


餐前麵包-我超級特薦的,裡面好像有迷迭香料,外皮脆脆的,裏面熱熱軟軟的,很~~好很好吃~~

我超愛的...


沙拉- sauce很爽口,芒果味道.


xxx豬排(他們的名稱都好長,記不起來)-肉質蠻嫩的,不錯吃~~


我的xxxxx肋眼牛排-其實它很好吃,可是肚子太撐了~~吃一半就打包~~

這肋眼牛排肉質蠻嫩,我點七分熟裏面粉色粉色的,剛好~

上面好像放洋蔥末還有起司~我把一半帶回家隔天再烤一下,肉質還是嫩嫩的,不會乾,好吃~~~


xxxx豬腳- 這我就沒試吃了~~~看我弟全部吃完,應該是不錯吃吧~~~


-打包物

-evian礦泉水,要價120元,其實他們有一般水是不用錢的。

      因為服務生問我們要哪種水(汽泡水 or  礦泉水),我們還以為一定要點呢~

      結果看到別桌沒叫水,所以也有一般水可以喝…


甜點-布朗尼+冰淇淋,這甜點蠻讚的,把布朗尼沾上冰淇淋真是絕配; 倒是飲料就失水準~~

 

隨意鳥地方

http://www.diamond-tony.com.tw/

單價:如果叫牛、豬排之類的+199算套餐約NT$680~980, 以上的單價也有,

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是意大利麵的話就比較便宜.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