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常不吃餅乾零食的我,今天竟然想介紹一款之前去日本買的LOTTE Toppo夾心餅乾棒~

這餅乾棒是去日本逛超市的時候買的.想說在台灣沒看過就買回來吃吃看囉~

沒想到吃了一口驚為天人~

之前有吃過POCKY,但並沒有很愛~

這款餅乾竟會讓我一直想吃它,真是不可思議.

就是在於它的口感非常的棒~

 

拍謝~打開之後才想到要介紹,所以照片是被撕過的樣子~

 

拮取日本官方網站的圖片,我買了草、藍莓超司口味及栗子口味,包裝如下:

(兩種口味都很好吃哦~且不會很甜.)

 

草、藍莓超司口味

酸酸甜甜的草莓巧克力口感.

 

栗子口味

帶點淡淡淡栗子味的白巧克力口味.不過栗子味並沒有很重,但還是好吃~


 

打開之後內容物.

缺點內餡沒有填滿,但外面那層餅乾實在是好吃~

外層的餅乾非常脆且帶點奶油香氣,與POCKY不同的是它餅乾表面是滑面的~

整個口感就是讚!如果單賣外面那層餅乾我也願意買來吃~

台灣不知有沒有在賣LOTTE Toppo系列的,沒有的話,等下次去日本,我一定要再多帶幾包回台灣~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