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結束了這15天的旅程,真的很""~~我這雙腳已練就成無敵鐵雙腳!!!

 

相片實在太多了,我從中刪了好幾百張,可是還是很多所以放在PCHOME的相簿裏,你們可以連結看看~~         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miss_corgi/016/
 
這15天的行程,有幾點想分享給大家~

第一天抵達成田後,發現日本人做事的態度…

我們買了利木津巴士券等待巴士的來臨,服務人員貼了一張號碼紙在行李上,並把我們的行李拿到前面依照乘客行李的大小一字排列,這樣下車要拿行李也比較好拿且也防止行李被拿錯…上車後,服務人員排列站好還跟我們敬禮揮手再見,在台灣從未見過這樣情形的我有點受寵若驚,沒想到只是搭個車也這樣多禮,想到最後一天回台灣搭的大有巴士就差好多,還要客人自己爬進裏面拿行李,而行李上的號碼貼紙也是貼好看的,因為司機根本就不會去對照,感覺好差勁,不過車票便宜也沒辦法呀~~

 

  到箱根需要玩二天一夜以上才夠,箱根有太多的美術館了,如果只玩一天是不夠的,除非你不進去逛美術館,不然我建議是要玩二天以上…而二日WEEKDAY PASS(只能週一~週四使用)3410日幣,從小田原出發(而假日FREE PASS就會比較貴,可是是三日券),而PASS券是幾乎箱根的交通工具都可搭,實在是太划算了~~且如果有PASS券的話,有些美術館還可以折扣哦~~所以要去箱根玩二天建議排週一~週四,絕對物超所質…我們這次去了星星王子博物館、雕刻森林、玻璃森林博物館都蠻不錯的,其實還有好多好多美術館及博物館,可是時間不多,不然可以多去參觀參觀........

*箱根晚上店家都很早就休息了,好像大部份都只到5~6點而已,且很多店星期三公休,所以那天晚上只吃了下午買的"黑蛋"…到箱根旅遊可能晚餐最好跟飯店訂餐,如果要省錢的話,就早點吃晚餐,不然就在東京的便利商店先買好東西去箱根,因箱根的便利商店是少之又之,好像只有箱根湯本及元箱根才有........難怪飯店一直跟我解說用餐時間及費用…

 

即使夏天去輕井澤還是要帶薄外套,那天抵達時下大雨,氣溫才21度,稍冷了些,還好帶了一件長袖針織衫…不過離開時竟然只有15度,我跟我妹冷到"皮皮挫",我妹的手還麻掉了~輕井澤真的很漂亮,且有好多人帶著愛犬出來逛哦~~可愛的黃兒CORGIBEAGLE............還有非常多的長毛臘腸犬,怪…日本人好喜歡養臘腸狗哦~~~

鹽澤湖區的博物館-PEYNET博物館、繪本森林美術館、玩具博物館…人沒有很多,可能不是假日的關係吧~~PEYNET博物館及玩具博物館是還不錯,不過繪本森林美術館大部份介紹兒童繪本書,所以一般人沒興趣的話會覺得無聊~~~且門票也不便宜.......難怪很少看到台灣人到這來.........

 
最歡樂的還是迪士尼了~愛死他們的SHOW~進去迪士尼後連大人也會變小孩,我還看到中年男子搶著跟卡通人物握手呢~ 玩過美國跟日本的迪士尼,還是日本的最好玩,最乾淨、最新…日本人都會懂的去維護,所以十年前去玩跟現在去玩的感覺是一樣的,不一樣的是他們多了一些遊樂設施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