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祥‧九州拉麵店位在吉祥寺的北口サンロード商店街內.

店的外觀.

 

吉祥寺實在太多吃的了~我們就隨便找了一家九州拉麵.

這家拉麵店的座位沒有很多,大部份是吧檯上的位子,一般桌好像只有2桌的樣子.

位子前面有小菜及生蒜頭可以讓你加.(有擠壓器可自行攪碎)

在販賣機那點好你要的餐後,老闆會問你麵的硬度.(位子前有一張分等級的紙)

說實在的,硬度分四級,我也不清楚到底是多硬,所以就跟老闆點了"超硬".(因為我喜歡硬麵條)

"極硬"才是最硬的等級哦~如果要一般硬度的話就跟老闆說"futsu-"(普通一般的意思).


 

我們點的是祥拉麵(有含一味玉).

而這家拉麵店是使用細麵條.湯頭為豚骨系的.

我點的"超硬"麵條,一開始撈起來可以感覺它還有點硬硬的.

(就是撈起來,麵還不會完全彎曲的那種硬度)

因為常常吃湯麵吃到最後,麵都變的爛爛的,實在很不喜歡,所以我會叫比較硬的麵.

一開始會先喝湯,麵浸泡在湯裡面,其實硬度就變的剛剛好了~~

所以這家的麵條是我吃過最滿意的,而湯頭濃度味道還ok,但鹹度對台灣人來說可能偏鹹一點.

不過我是可以接受的.

 

吉祥寺-祥‧九州拉麵

http://r.tabelog.com/tokyo/A1320/A132001/13093896/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