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下午跟妹將來個下午茶之約~

agnes b. cafe現在開了很多家~就我知道在阪急及新光三越南西店二館、微風都有他們的足跡~


 

蛋糕種類很多,也有鹹派~

 

我們點了二杯飲料及二份點心~

 

我的下午茶

 

妹將的下午茶

 

焦糖香草咖啡

雖然上面有加鮮奶油(他們鮮奶油質地蠻細緻的),但喝起來不會膩且不會很甜~

(因為糖漿都在下面我都沒攪散)

濃濃的焦糖香味,我還蠻喜歡的,但這個價位容量可以再大杯一點嗎?!

 

薄荷摩卡

帶點薄荷香氣的摩卡,甜度稍甜一點~這杯不便宜ne~ wow~~150元

 

法式蔬菜鹹派

裏面的料有菠菜、磨菇、洋蔥、四季豆、馬鈴薯等.帶有迷迭香及蛋香味,還蠻好吃的~

這份量比蛋糕大哦~~~

 

我的最愛-栗子泥海綿蛋糕

 

上面是栗子泥(很綿密); 中間白白的是棉花糖(好特別哦~)

比較黑的部份是巧克力,然後最下層是海綿蛋糕~

這蛋糕真的不大~吃的時候還帶有一點點的酒香及栗子香味,好吃~~~~

 

雖然agnes b. cafe的單價偏高,但他們的單品都算蠻好吃的~

而飲品的容量大概是starbucks的中杯~

不過有機會的話還會再來光臨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