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宜蘭羅東&冬山河

 

沒想到羅東林場這麼美呀~~走在步道上好舒服哦~~

這張照片讓我想到北海道‧小樽運河~~

a10

 

羅東林場是老少咸宜的好地方~

風景優美,每個地方都會讓我停下腳步拍照~

a1

 

羅東林場全名為羅東林業文化園區(詳細介紹可連結官網).

裏面的建築充滿濃濃的日本味道~ 來到這裡像來到了日本....

a2

 

 

羅東林場有個儲木池~這風景又讓我想到上野恩賜公園的不忍池.

(太想念日本了嗎?怎麼到處都有日本的影子)

a3

 

 

這儲木池聽說有20多種鳥類會棲息& 覓食~但我沒看到....

a4

 

 

古老的蒸汽火車~裏面的步道也可以發現鐵軌的蹤跡哦~

步道間種植了楓葉,不知秋天來是不是一片火紅~~

a5  

 

 

林場裏也有很多用木頭做成的人形~

a6

a7

a8

a9

 

 

羅東林場外圍有很多小吃攤~

聽說這間林場肉羹很有名,我也是回來才知道@@...

難怪這麼多人~~現在才下午2點多耶~~

P1110929

 

老舊的電影看板~~

P1110935

 

我們點了肉羹 & 肉羹米粉

它的肉羹真的是一整塊肉~~肉的外圍只是微嶶的包裹太白粉,而且肉給的蠻多的,真的很實在~

而米粉是屬較粗的,我喜歡~~~難怪這麼多人來吃,一碗才30元呀~~

P1110932

林場肉羹

地址: 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09號

 

接下來我們來到冬山河親水公園~~

b封面

 

 

來這裡吹風好舒服~~

也是一處風景優美的地方.....很喜歡台灣的東部,風景都超棒的~

b1

b2

b3

b4

b5  

 

逛完了羅東林場 & 冬山河公園 就是我們的重頭戲,去吃晶英酒店的紅樓烤鴨.(可連結)

 

arrow
arrow

   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